大陸版的MIROTIC~老實說唱什麼聽不太出來吶@@
不過聽說韓飯好像還蠻喜歡的?!

MIROTIC中文版:



歌詞:

那霧那煙那迷那幻那光那燈好誘惑
你靠近我旋轉左右隱約裡有把火
傻傻在等待 會失敗 oh~~
那近那遠那日那夜那長那短的惡夢
都不要來糾纏我 現在我是主人翁
這裡都是愛 讓你愛 oh~~
你要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 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got u under my skin
你要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 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got u under my skin
我讓你醉 我讓你瘋 我讓你中了魔咒
你的血液你的呼吸充滿我費洛蒙
這是不是愛 讓你猜 oh~
這樣快樂不能間斷 有了我就已足夠
破了你的規則 穿了你的心頭
什麼都別再說 貼著我 oh~~
你要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 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got u under my skin
你要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 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got u under my skin
rap:
i love you when you got no shame
do damn thing so insane
you love it when i pray your game
work that brain i'm in your aim
yeah i'm in your aim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~~
igot u under my skin
愛的焰火瞬間爆發穿越那寂寞 我的魔咒要你聽從一刻不思索
i got u under my skin
現在以後把你的心全部交給我 別再犯錯 我就是你唯一的選擇
你要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 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got u under my skin
你要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 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got u under my skin


韓飯的觀點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