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貝們早期製作的morning call韓飯們真的是很幸福哦
一大早就可以聽到寶貝們的聲音..不過聽到他們的聲音也應該不想起床吧!!哈哈哈~
在中-Morning Call(是我啊.我啊.因為要叫你起床.所以更忙了.趕快起來.那我現在叫醒你了.我走嘍!) 允浩-morning call(喂~起床啦~我甜蜜的聲音,將成為你一天中的維他命哦~!) 有天-morning call(親愛的~~!為什麼這麼不聽話呀真是調皮鬼~聽話吧趕快起床哦,會起來的是吧 ) 俊秀-morning call(親愛的,你好!起床吧,再多睡下去,變得更漂亮了的話就出大事了!) 昌民-morning call(還好嗎做了美夢的那天,希望以後睡的更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